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美國抗疫升級 通用汽車將借工廠做呼吸器

2020/03/21 10:04

通用汽車將借出工廠生產呼吸器。圖為通用汽車的密西根組裝廠。(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鑑於武漢肺炎疫情延燒,美國汽車巨頭已與公會妥協,同意到3月底前暫時關廠進行防疫措施。《CNBC》報導,通用汽車(General Motors)週五表示將借出工廠,用以支援醫療設備公司Ventec Life Systems來生產呼吸器。

通用執行長芭拉(Mary Barra)在聲明中說,正與Ventec密切合作,迅速擴大生產關鍵的呼吸產品,支持美國對抗新型冠狀病毒大流行,且會繼續探索在危機時期其他提供幫助的方式。

Ventec則表示,計劃利用通用汽車的物流、採購和製造專業知識來製造呼吸器,供無法自行呼吸的患者使用。該公司執行長Chris Kiple聲明稱,通用汽車讓Ventec能夠更快將更大量的呼吸器送往更多的醫院,這種夥伴關係有助於挽救生命。

2家公司則是透過StopTheSpread.org牽頭,該組織致力於使商業界團結,一起抵禦這場共同威脅美國經濟和生活方式的疫情。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