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逃亡故事成版權!高恩找上前迪士尼總裁、擬賣給好萊塢拍電影

2020/02/10 20:59

高恩打算把自己的故事賣出去,不但可拍成影劇還能賺1筆版權費。(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日產汽車(Nissan)前董事長高恩(Carlos Ghosn)戲劇性從日本潛逃回黎巴嫩,誇張行徑有如電影;但外媒今天報導,高恩真的打算把自己的逃亡故事賣給好萊塢,將其拍成電影或電視劇,並已找到合作對象,且來頭還不小,其為曾任華特迪士尼公司(The Walt Disney Company)總裁的歐維茲(Michael Ovitz)。

據《財星》雜誌(Fortune)報導,高恩發言人表示,歐維茲得到高恩的計劃提案後,將會協助進行評估,討論提案改編成電影或電視劇的可能性,不過高恩發言人也表示,目前一切都討論都仍處於初步階段。

若把高恩的故事翻拍,不只極戲劇化的逃亡過程中涉及到躲樂器箱、請前綠扁帽部隊隊員幫忙的傳聞,還包含了可能存在的官商勾結及日產內部的「政變行動」等內容,可能足以成為好萊塢或串流影音平台青睞的對象。

除此以外,這對外界估計因逃亡的花費及保釋金沒收,而已損失2900萬美元的高恩而言,將自己的故事給賣出去也不無小補。

歐維茲不但曾擔任迪士尼總裁,也是「創新藝人經紀公司」(Creative Artists Agency)的創辦人,是好萊塢最具影響力的經紀公司之一,而歐維茲也與大牌導演、演員如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及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等有多年的合作關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