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律師爆料!高恩曾預測「日產2到3年內破產」

2020/01/22 16:21

高恩日本律師鄉原信郎(Nobuo Gohara)近日透露,高恩在脫離日本之前曾向他表示,日產汽車將在2到3年內破產。(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日產前董座高恩(Carlos Ghosn)的日本律師鄉原信郎(Nobuo Gohara)近日透露,高恩在脫離日本之前曾向他表示,日產汽車將在2到3年內破產。

綜合外媒報導,曾擔任日本檢察官的鄉原信郎,向來也批評日本司法系統。週三他在東京的記者會上透露:「高恩曾告訴我日產可能會2、3年內破產。」但稱高恩並未說明破產的詳細原因。

日產汽車發言人Azusa Momose拒絕對此發表評論。據報導,這家公司正面臨中國、歐洲汽車銷量下滑的困擾,促使其下調截至3月31日財年的利潤及銷售預期,並表示在全球範圍內裁減1.25萬個工作職位。

鄉原信郎指出,在高恩離開日本的前2個月內,他們前後會面了5次,討論高恩欲出版的書籍。這名律師表示,他現在透露的這些談話細節,是經過高恩許可的。

報導指出,鄉原信郎定期在部落格及電視節目上,評論日本司法制度的議題,自高恩被捕以來,他批評日本的司法系統為「人質司法系統」,今他也指出「日產與檢察官共同合作,對高恩提起刑事訴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