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恩律師幫抱不平!對日本司法系統感到憤怒

2020/01/04 16:16

日產前董座高恩(Carlos Ghosn)與他的律師高野隆(Takashi Takano)。(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日產前董座高恩(Carlos Ghosn)已從日本潛逃至黎巴嫩,他的律師高野隆(Takashi Takano)週六表示,他感到非常憤怒,但這樣的情緒不是針對高恩,而是對整個日本司法制度,他與高恩感同身受,有1種被背叛的感覺。

綜合外媒報導,高野隆於他的部落格寫到:「我的憤怒逐漸轉化成別的情緒」,對於日本司法系統,他感嘆:「我被背叛了,但背叛我的人不是高恩。」

高野描述了高恩艱難的處境,包括他是如何被禁止與妻子見面,人權受到侵犯,還得擔心是否能獲得公正的審判,因為法庭檢察官洩漏給媒體的訊息,顯示高恩的法律程序恐需耗上好幾年的時間。

高野說,他上一次見到高恩是在平安夜,當時高恩正與妻子進行1個小時的視訊,而他則坐在一旁。依據保釋條件,高恩通話時,律師必須要在場,且通話的時間長度也有限制,說得一口流利英文的高野表示,高恩在電話中表達對家人的深愛,並以「我愛妳」作為電話結束前的結尾。

高野表示,他從未對日本司法體系感到這麼厭惡,於是在高恩講完電話之後,他向高恩道歉,表達他的羞愧,並承諾將盡己所能替高恩打官司。但高恩強調,以上這些都是他的個人觀點,不代表整個法律團隊。

報導指出,高恩一再聲明自己是無辜的,逃離日本是為了躲開日本司法的「不公正」,而他下週三將在貝魯特舉行記者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