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恩逃亡拍成電影?紐時爆:曾洽好萊塢電影《鳥人》製片

2020/01/03 16:14

《紐約時報》消息指出,高恩潛逃前曾與電影製作人會面,有意將自身經歷拍成電影。(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日產前董事長高恩(Carlos Ghosn)日前棄保潛逃至黎巴嫩,據傳逃亡過程是躲在樂器箱內,經由假樂團偷運至機場,搭上私人飛機逃離得逞,情節宛如好萊塢電影。《紐約時報》消息指出,高恩潛逃前曾與電影製作人會面,有意將自身經歷拍成電影,如今潛逃一事在全球引發轟動,更讓劇本多了一些「超展開」的發展走向。

《紐約時報》援引消息指出,去年12月,高恩於東京住所與電影製片人萊舍(John Lesher)暢談自己的人生故事,描述他遭受日本政府不公正的囚禁,而他一直努力證明自己的清白。據報導,萊舍為2014年奧斯卡獲獎電影《鳥人》(Birdman)的製片人。

報導指出,他們談論的電影構想主題為「救贖」,日本司法系統被描繪成反派角色,但消息人士指出,高恩與萊舍僅是初步對話,並未深入討論。只是當時的高恩就已經準備好在現實上演「超展開」的劇情,即在多方監控的情況下,從日本潛逃至黎巴嫩,而從高恩與萊舍的對話,亦能看出他對日本司法的不滿。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