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推特財務長:無進入中國市場計畫

2019/10/29 14:43

美國科技巨頭如Google和臉書不是退出中國市場,便是難以進入,而另一社群網站推特也被拒於中國防火牆外,推特財務長Ned Segal最新表示,該公司正專注於可進入的市場,且沒有計畫進入中國。(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科技巨頭如Google和臉書不是退出中國市場,便是難以進入,而另一社群網站推特也被拒於中國防火牆外,推特財務長Ned Segal最新表示,該公司專注於可進入的市場,且沒有計畫進入中國。

《CNBC》今(29)報導,推特財務長Segal稱,該公司並沒有計畫進入其被阻擋的中國市場,而是專注於改善可訪問市場中的用戶體驗,擁有約有1.45億的「每日可獲利的活躍用戶數」(Monetizable DAU)。

Segal表示,推特希望確保用戶能信任其在推特服務中看到的訊息,並確保用戶參與對話,和在對話過程中感到安全。

Segal另稱,廣告是推特的重要業務之一,該公司已推出可提高相關性、改進廣告格式並幫助廣告商使用影片與客戶聯繫的服務,也透露推特正開發其行動應用推廣(Mobile Application Promotion)產品的改進版本,以改善該公司的廣告投放,以及和廣告合作夥伴共享數據的能力。

不過,從3季的營收、獲利來看,數字皆不如市場預期,如營收成長9%達8.23億美元,不如市場預期的8.74億美元;每股盈餘僅0.17美元,未達預期的每股0.2美元。雖然推特微幅提高對今年第4季的營收展望,從原先的9.4億美元調高至10.1億美元,但也不如市場預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