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顏慶章發表新書「昨是今是」 論述國家定位

2019/10/24 16:03

前財政部長顏慶章。(記者叢昌瑾攝)

〔記者吳佳穎/台北報導〕前財政部長顏慶章今(24)日舉行新書「昨是今是」發表會,該書集結多年來顏慶章於各大報紙、雜誌撰述文章。該書針對台灣國家定位、憲政體制、經貿政策、財金政策、歐盟對台灣啟發等都有諸多見解。

顏慶章是國立臺灣大學法學學士、政治學碩士,美國密西根大學法學碩士,威斯康辛大學法學博士。曾任財政部政務次長、部長及駐WTO首任常任代表。現任東吳大學嚴家淦基金會法學講座教授及中信金融管理學院財經法律講座教授。

顏慶章說;「這本書代表過去十年多一點的時間,我對國家大事,包含憲政、經貿、財金,歐盟對台啟發等地一些文章本來覺得沒什麼價值,但後來朋友建議我將文章集結成冊,我看了一下,覺得這些文章內容經得起時間檢驗,」因而促成這本書的誕生。

顏慶章也特別感謝現場自由時報總編輯鄒景雯、財訊傳媒董事長謝金河長年來的支持。

前財政部長顏慶章今(24)日舉行新書「昨是今是」發表會。

相關影音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