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比世公佈NBA年度吸金王 他以28億6連霸

2019/10/24 15:32

《富比世》(Forbes)週三公佈NBA球員收入排行榜。(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富比世》(Forbes)週三公佈NBA球員收入排行榜,洛杉磯湖人隊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過去1年的收入創紀錄達9240萬美元(約28.2億),再度蟬聯冠軍,連續6年登上NBA收入最高的球員。

綜合外媒報導,詹姆斯在過去1年賺進創紀錄的9240萬美元,當中包括與湖人隊簽約的3740萬美元薪資,以及靠代言等場外收入賺進的5500萬美元。

洛杉磯湖人隊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過去1年賺進創紀錄的9240萬美元。(美聯社)

報導指出,詹姆斯的生意做很大,他跟Nike簽下終生代言合約,據稱價值高達10億美元,他也與眾多品牌簽下代言合約,如沃爾瑪(Walmart)及可口可樂等,另外詹姆斯還持有Blaze Pizza披薩店的一部份股份,且創辦了娛樂公司SpringHill Entertainment。

而收入排行榜上的2、3名,則是金州勇士隊的柯瑞(Stephen Curry)及布魯克林籃網隊的杜蘭特(Kevin Durant),過去1年分別賺入8520億美元(約新台幣26.03億)及7320億美元(約新台幣22.3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