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Epic Games超賺! 執行長登《富比世》美400強富豪

2019/10/03 17:43

據《富比世》(Forbes)美國400強富豪榜,旗下擁有火紅遊戲「要塞英雄」(Fortnite)的遊戲公司Epic Games執行長Tim Sweeney首次登上了該榜單,其淨資產達45億美元(約新台幣1396億元)。(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遊戲業者也能「發大財」,據《富比世》(Forbes)美國400強富豪榜,旗下擁有火紅遊戲「要塞英雄」(Fortnite)的遊戲公司Epic Games執行長Tim Sweeney首次登上了該榜單,淨資產高達45億美元(約新台幣1396億元)。

《富比世》最新排名,遊戲公司Epic Games執行長Sweeney首次進入美國400強富豪榜,而要進入該榜單,所擁有財富必須超過21億美元,Sweeney的淨資產則已達45億美元。報導指出,Epic Games創立於1991年,該公司在2018年的營收達24億美元,Sweeney則擁有Epic Games約1/3的股份。

「要塞英雄」則在今年7月27到28日舉行該遊戲首次「世界盃」(Fortnite World Cup)賽,1名暱稱為「Bugha」(真名為Kyle Giersdorf)的16歲美國選手贏得單人賽冠軍,擊敗全球超過4000萬名選手,抱回300萬美元(約新台幣9324萬元)的獎金。

而遊戲市場目前正受注目,據遊戲資料分析公司Newzoo年初發表的全球遊戲市場預測報告,預期2019年全球遊戲市場規模將達1500億美元。蘋果、Goolge公司也皆跨入遊戲市場,將分別推出各自的遊戲平台Apple Arcade,和雲端遊戲串流服務Stadia。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