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吸金王 詹姆斯5連霸

2019/02/14 06:00

詹姆斯薪水及代言費賺得荷包滿滿,穩居NBA球員收入榜龍頭。(美聯社)

(整理:記者粘藐云)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富比世》雜誌昨公布NBA球員收入排行榜,湖人詹姆斯以8870萬美元(約新台幣27.3億),連5年榮登冠軍,2、3名分別是柯瑞及杜蘭特。

代言費遠超過薪資

該排行榜統計球員在NBA的薪資以及代言收入,詹姆斯的薪資為3570萬美元(約11億台幣),但他的商業代言費用相當可觀,高達5300萬美元(約16.3億台幣),合作廠商包含NIKE、可口可樂以及知名電玩2K等,讓詹皇不僅叱吒球場,也成為收入最高的NBA球員。

球員表現與收入通常成正比,近4年拿下3冠的勇士,有兩位球員擠進前三名,柯瑞以7950萬美元排第2,杜蘭特則以6500萬美元居第3。值得一提的是,杜蘭特賺得多也樂於回饋,去年他承諾在家鄉馬里蘭州投入1000萬美元(約3.08億台幣)設立「杜蘭特中心」,幫助當地弱勢孩童上大學。

第6至10名球員分別是保羅、亞德托昆波、里拉德、葛瑞芬以及P.喬治。

柯瑞(右)與杜蘭特(左)分居NBA球員收入排行榜第二、三名。(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