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米其林君品古早味辦桌 四大天王級總舖師現身

2019/10/22 19:05

四大天王級總舖師現身,重現台灣古早辦桌味。(記者王憶紅攝)

君品酒店自2017年開始每年皆會舉辦古早辦桌宴回饋喜愛台菜的賓客。(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雲品(2748)旗下君品飯店今起展開連2日的古早味辦桌,雲品總經理丁原偉指出,為找回舊時台菜帶給老一輩的感動味道,君品酒店自2017年開始每年皆會舉辦古早辦桌宴回饋給喜愛台菜的賓客,今年的二場次80桌,一周就售罄,明年計畫將台灣的辦桌文化,移師到義大利羅馬舉行,作為台義交流。

丁原偉說,2017、2018年推出古早味辦桌,銷售速度都沒有今年快,今年在打出知名度,許多企業家包桌,以及今年訴求台灣東、南、西、北,四大天王級總舖師到齊下,80桌一周內就銷售完畢。

丁原偉表示,往年都是僅邀請一名總舖師,而今年特別邀請到分別代表台灣東、南、西、北,四大天王級總舖師-陳兆麟、黃宏銘、高景泉及林明燦,獻出史上第一次聯手合作,重現台灣「辦宴」。

除此之外,丁原偉表示,為鼓勵有志研發台菜料理的莘莘學子,將捐出本次晚宴所得10萬元予開平餐飲學校,同時未來還可安排學生們跟隨總舖師至不同的宴席場地學習正統辦桌文化,期望能將傳統台菜料理與辦桌精神發揚光大並永續傳承。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