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談美中貿易協商 王毅:不會利用第3方、也不會以中歐關係作為代價

2019/10/22 16:41

中國外交部長王毅表示,在美中貿易協商當中,中國不會利用第3方,也不會影響第3方,更不會以第3方包括以中歐關係作為代價。(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週一表示,美中貿易協議談判進展非常順利;中國外交部長王毅21日在巴黎接受《法新社》專訪時表示,在美中貿易協商當中,中國不會利用第3方,也不會影響第3方,更不會以第3方包括以中歐關係作為代價。

王毅在訪問法國期間,被問到有關美中貿易協商,他表示,作為全球最大的潛在市場,中國的開放是面向各國的,中國開放的大門只會越來越大,不僅對美國開放,也對法國開放、對世界開放。

同時,王毅也指出,中國方面希望歐盟與其他國家進行貿易協商時,也不要影響第3方,不要影響中方的正當利益,特別是要繼續為中國企業進入歐洲提供更加公平、公正、非歧視的經商環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