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準確預告美高官離職!郭文貴再爆:新國安顧問對中更強硬

2019/09/12 16:44

郭文貴美東時間11日直播表示,新任美國國家安全顧問將更全力對付中共。(圖擷自Youtube)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10日突然宣佈開除國家安全顧問波頓(John Bolton),由於波頓向來對中國主張強硬路線,對台灣則友善,因此市場有聲音將波頓離職解讀為川普對中政策轉為鴿派的信號。不過曾在7月預告將有美國政府高層離職的中國反共富豪郭文貴美東時間11日直播表示,波頓離職對中共將是重大打擊,因為波頓的接替者會更全力對付中共。

郭文貴7月曾直播聲稱,川普政府內部出現「巨大的內訌及不和」,預告接下來將有政府高層離職,結果在2個月後,川普突然宣佈開除波頓,震驚華府政壇。郭文貴美東時間11日則直播爆料,波頓離職的前1晚,川普與波頓在白宮大吵一架,「聽說的啊!瞎矇的!文貴是白日作夢!陽光之下作白日夢!胡說八道!」

郭文貴聲稱,在波頓離開白宮的前1夜,波頓向川普主張要優先對付北韓和伊朗,但川普回應,美國的威脅來自中共,北韓和伊朗問題應該暫時擱置,最後「是川普炒掉他,還是他辭職那就不說了,反正2人是吵架了」。

郭文貴表示,若美國依照波頓的意見要打北韓和伊朗,那麼他要推翻中共的「爆料革命」就宣告結束了,「回家去抱孩子去了!抱孩子的機會可能都沒了!」,但波頓離職後,意味著美國要全力對付中共,故對中共打擊重大,「大家可以看的到,共產黨馬上就會對美國有一系列的妥協,包括對香港、對內部都會妥協,它(指中共)知道沒希望了」。

郭文貴透露,據他所知,目前預計接替波頓成為新任美國國安顧問的人選是1名很瘦的「大帥哥」,而另1名曾被中共揍過、現在主管亞洲事務的美國政府官員,將擔任這名新任國安顧問的副手。

郭文貴說:「上天真要滅共了!它(指中共)做夢也沒想到,它指望的波頓走了!伊朗和北韓轉移美國視線的夢沒了!想渾水摸魚、滅掉香港、收復台灣,這個夢很難作了!更重要的事情是,接下來來的2個人都是大帥哥,都是跟共產黨有直接仇恨的人,事大了!」

郭文貴最後表示,現在整個美國都在聚集真正的反共人士,全球已進入自動滅共和聯合滅共的新時代,「一切都是剛剛開始!戰友們!我們一起為14億中國人民、新疆人民、台灣人民、香港人民祈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