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文貴、班農直播 驚爆中共在福建部署50萬大軍準備攻台

2019/09/02 10:38

郭文貴(左)今日與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右)直播時聲稱,中共已在福建部署50萬大軍和導彈部隊,一旦香港局勢失去全面控制,共軍將攻打台灣。(圖擷自Youtube)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流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今日與上個月剛被美國總統川普讚譽為「我最好的門生之一」的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直播時爆出猛料,聲稱中共制定名為「雙菱行動」的攻台作戰計劃,在福建已部署50萬大軍和導彈部隊,一旦香港失去全面控制,共軍將突然對台動武,企圖收復台灣。

郭文貴今日與班農直播時聲稱,中共中央國家安全委員會已經定好對台作戰計劃,「在福建,50萬大軍、導彈部隊已經準備好,當香港失去全面控制,美國全面進行制裁、全面進行封鎖,像天安門六四事件一樣,西方和美國對中國進行制裁的時候,共產黨就會發起突然間的對台灣定點斬首行動、軍事打擊,徹底收復台灣,這叫『雙菱行動』」。

郭文貴警示,中共將宣稱香港反送中抗爭是美國和台灣的台獨份子在幕後策劃,且很多香港反送中領袖都藏在台灣,中共要去抓捕這些人,以此為由對台進行軍事行動,以收復臺灣,這是共產黨的核心目的之一。

郭文貴警告,中共對台動武可能隨時發生,此次中共的「雙菱行動」不惜一切代價,不論死多少人、流多少血,要百分之百拿下台灣。郭文貴呼籲,香港現在是台灣最大的保護屏障,「台灣只有站在香港的一邊,保護香港人民,你才能安全。只有大膽地行動,和全世界站在一起,台灣才可能有安全,否則很快將變成炮灰、彈灰」。

班農呼籲,如今香港局勢發展至此,在台灣的愛國者們應引以為鑑,香港有將近200年的法治,是人類史上最偉大的城市之一,台灣必須力挺香港人民,否則台灣就會變成下一個香港。

郭文貴則對班農的說法表示贊同,「台灣的同胞們,如果你現在不和香港同胞絕對、決絕的站在一起、完全無私的站在一起,你就沒任何機會了,你比香港還糟糕,因為導彈打到台灣的時候,能和台灣人站在一起的,不會像香港背後的支持那麼多,因為香港的價值和利益是全世界的核心」。

郭文貴說:「我呼籲所有台灣同胞和支持爆料革命的人,你們嚴肅認真的對待,應該要求台灣政府給予香港所有人一切可能的支持,並且發動全台灣緊急的作戰命令,與香港人民站在一起,把習近平、王岐山收復台灣、收復香港的野心和征服世界、要發動第三次世界大戰的行動阻止在香港大門之內,而不延燒到台灣,為此,台灣應該做好一切的準備和犧牲,只有這樣,才能讓共產黨徹底被消滅,給世界機會,給世界真相,讓世界和香港、台灣站在一起,共同滅掉共產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