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歐抗中」?川普:歐盟對美貿易也很不公平!

2019/09/04 10:59

川普又在推特發文指出,一些前朝官員建議他聯合歐盟對抗中國,但他駁斥這個想法,並表示歐盟和其他國家對美國的貿易也很不公平。(資料照,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警告中國,若他連任,貿易協議只會更加強硬,屆時中國供應鏈將崩潰;同日川普又在推特發文指出,一些前朝官員建議他聯合歐盟對抗中國,但他駁斥這個想法,並表示歐盟和其他國家對美國的貿易也很不公平。

川普週二在推特發文語帶諷刺,表示外面有很多「天才」,希望他和歐盟等其他國家聯手,對抗中國的不公平貿易行為,其中包括許多曾任職於前朝,放任美國遭中國剝削多年的人。

川普強調,「請記住,歐盟和中國以及其他國家對美國的貿易都很不公平,這種情況將會有所改變」,他也趁勢抨擊聯準會(Fed),指出當歐洲國家都走向負利率時,Fed卻無動於衷。

相關連結請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