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中上海貿易談判提前結束 無官員發表公開言論

2019/07/31 15:35

美中在上海的貿易談判提前逾半個小時結束,沒有官員發表公開言論,美國官員已啟程前往機場。(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中貿易代表團隊31日於上海西郊賓館正式展開協商;外媒報導,美中在上海的貿易談判提前逾半個小時結束,沒有官員發表公開言論,美國官員隨後已啟程前往機場。

彭博報導指出,美中貿易代表團隊於30日在上海和平飯店出席晚宴,根據消息來源指出,在晚宴上雙方沒有進行協商,主要是建立友好關係;31日雙方在上海西郊賓館正式展開協商,中國副總理劉鶴與美國貿易代表萊席爾,以及財長努勤會前先握手、合照,雙方再開始正式會談。

綜合媒體報導,下午1時37分左右,美中代表拍照留念並握手,談判提前結束,而根據先前的時間表,攝影時間原本安排在下午2時15分左右;報導指出,沒有跡象顯示,雙方協商有明顯進展,美國官員隨後已經啟程前往機場。

事前外界也預期,雙方不會針對重大原則做出讓步,因此這次的上海談判將不會取得重大突破。《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則在推特表示,會面氣氛很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