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他指波音737 MAX修不好了 應該永久停飛

2019/07/24 12:40

波音737 MAX客機先前發生2起空難,該公司目前正致力後續修復工作,試圖重返空中。(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波音737 MAX客機先前發生2起空難,該公司目前正致力後續修復工作,試圖重返空中。但曾多次參選美國總統、有美國消費者運動先驅之稱的納德(Ralph Nader),週二敦促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應該要永久停飛波音737 MAX客機,並稱該客機已無法再被修復。

《CNBC》報導,納德表示該客機已無法再被修好,必須要將其召回,並永遠終止飛行服務。據了解,納德的姪孫女不幸於衣索比亞航空事件中罹難。

報導指出,因為737 MAX停飛,波音已取消了數千航班,預計最快要到11月才有可能復飛,另外還得在第2季提列49億美元來因應。對此納德表示,這是波音應該承擔的損失。

對於波音稱已修復737 MAX客機軟體,納德則抱持質疑態度,認為不能輕信,應對該客機進行完全檢驗。他表示,在他多年對產品缺陷檢查的經驗中,從未見過這麼多舉報人及航空專家,共同譴責波音的做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