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波音人事異動 737負責人將退休

2019/07/12 16:37

波音週四公佈人事異動,737客機項目負責人Eric Lindblad將退休,結束近1年在該項目的職務。(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波音737 MAX客機日前發生2起空難事件後,波音週四公佈人事異動,波音737項目負責人Eric Lindblad將退休,結束近1年在該項目的職務。

根據《CNBC》報導,波音商業部門負責人Kevin McAllister在給員工的信件中表示,Lindblad在過去30年內影響了許多員工,且做了不少正確的決定,以確保客機的安全、品質。信件指出,Lindblad在去年向他表示了退休的意願,波音將進行深思熟慮、確保業務無縫接軌的人事變動計劃。

McAllister指出,負責波音新式中型飛機項目(NMA)的Mark Jenks,預定將成為737項目的負責人。而波音負責商用飛機產品開發及未來發展的副總裁Mike Sinnett,除原先的職責,也將接管NMA的業務,並擔任副總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