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年底回歸無望!波音737 MAX復飛估要等到這時候

2019/07/15 11:18

《華爾街日報》報導,愈來愈多政府官員和航空業人士認為,預計波音737 MAX型客機,至少要到2020年第1季才可能回歸。(路透檔案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航太巨頭波音(Boeing)希望在今年底前讓旗下737 MAX型客機復飛,但《華爾街日報》報導指出,愈來愈多政府官員和航空業人士認為,預計該機型至少要到2020年1月才可能回歸。

許多航空公司已經放棄在今年底前修復波音737 MAX型客機,美國航空週日宣布,把737 Max客機的停飛時間再延長2個月至11月3日;聯合航空也在先前宣布,將737 Max客機的停飛時間延後1個月。

波音737 Max客機在發生2起事故後遭停飛,報導指出,波音公司先前曾預估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可能在今年秋季取消停飛,但最新消息指出,考慮到修補737 Max的飛行控制軟體以及完成其他步驟需要的時間,該機型不太可能在今年底前恢復飛行,保守估計要等到明年1月。

FAA先前表示將進行全程監督,但並沒有表示給出何時將完成重新認證的時間表;消息來源指出,改善技術缺陷後還需要等待FAA審核、測試;此外,如果達美航空公司前高層迪克森(Stephen Dickson)在今年秋天出任FAA局長,也將帶來新的不確定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