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水逆未結束 傳美檢擴大調查波音787夢幻客機

2019/07/01 17:20

除了對波音737 MAX,現傳出美檢將擴大調查範圍,也要對波音787夢幻客機(Dreamliner)展開調查。(美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報導,有消息人士指出,美國聯邦檢察官將擴大波音公司(Boeing)的調查範圍,將原本只對波音737 MAX客機家族在開發與認證上的刑事調查,擴大至波音787夢幻客機(Dreamliner)的生產面。目前檢察單位已對波音公司發出傳票,要求波音公司提供787夢幻客機的相關記錄。

《西雅圖時報》(The Seattle Times)和《華爾街日報》報導,消息人士透露,美國聯邦檢察官在6月初時,對波音公司位於美國南卡羅萊納州(State of South Carolina)787夢幻工廠的多位員工發出傳票。若消息屬實,即意味聯邦檢察官將大幅擴展,對波音公司安全控管的調查。

對此,美國聯邦檢調單位拒絕回應,而波音公司發言人稱「不評論法律事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