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福斯:至2035年 中國地區的5成汽車銷量將為電動車

2019/07/03 15:05

福斯汽車執行長迪斯(Herbert Diess)週二表示,預計2035年旗下電動車在中國的銷售,將佔中國整體銷售量的一半。(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德國福斯汽車(Volkswagen)執行長迪斯(Herbert Diess)週二表示,預計2035年旗下電動車在中國的銷售量,將佔中國整體銷售量的一半。

根據《路透》報導,福斯今年計畫在中國推出14款電動車,除了在2035年達成上述目標。另外1項目標欲在2028年生產2200萬輛電動車,預計也將有超過一半的車輛是在中國生產的。

迪斯表示,在汽車產業轉型的過程中,福斯將扮演1個關鍵角色,將提供全面性的電動汽車,並強化私人充電的公共設施,而中國地區為非常重要的市場。

報導指出,福斯曾表示明年在中國賣出40萬輛電動車,並於2025年銷售近150萬輛電動車。而福斯將透過3家中國合資公司,來達成此一目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