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籠罩黑名單風暴!海康威視連2黑 今再跌逾6%

2019/05/23 10:16

籠罩黑名單風暴,海康威視今再跌逾6%(路透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監控設備大廠海康威視持續籠罩在美貿易黑名單風暴中,在昨跌逾5%,今股價續開低,再吞逾半根跌停板,股價回測24.5元人民幣。

昨在外媒傳出,美國正考慮把海康威視、浙江大華技術等5家中國監控設備大廠列入貿易黑名單,海康威視股價受挫下殺,一度觸及跌停,不過,盤中在海康威視澄清指出,目前沒有收到任何官方消息,且進一步表示,目前海康威視的晶片大部分供應商來自中國國內,東南亞和美國也各有一些,即便美國斷供,也不會對公司產生影響。

海威康視股價跌幅收斂,終場下跌5.54%,收26.07元人民幣,不過,今股價仍持續籠罩在風暴中,開盤股價直接跌破26元人民幣,以25.3元人民幣開出,在賣單釋出,股價開低走低,回測24.5元人民幣,跌6.02%。

早盤成交額逾19億人民幣,成交量達77萬手,市值只剩2303億人民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