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再錯過!巴菲特:波克夏買入了亞馬遜股票

2019/05/03 10:40

巴菲特透露,波克夏公司已經買了亞馬遜股票。(資料照,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 )去年在波克夏(Berkshire Hathaway)股東大會上承認,當年沒有投資亞馬遜是個錯誤,但巴菲特近日接受媒體專訪,透露波克夏公司已經買入了亞馬遜股票。

《CNBC》3日報導,巴菲特在今年的波克夏股東大會前夕接受專訪,他透露,波克夏辦公室裡管理資金的1名同事,已經買入了一些亞馬遜股票,這將在13F文件中顯示。

報導認為,巴菲特指的同事,可能是Todd Combs或Ted Weschler,他們2人各自為波克夏管理價值逾130億美元的股票投資組合。

2019年的波克夏年度股東會將在4日登場,預計會有超過3萬名股東到內布拉斯加州奧瑪哈(Omaha)參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