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oogle前CEO將離開Alphabet董事會

2019/05/01 15:00

Google前CEO史密特將不再擔任Alphabet董事。(資料照,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Google前CEO史密特(Eric Schmidt)宣佈不再續任Google母公司Alphabet的董事,而他的任期只到今年6月,未來史密特在公司內,僅剩「技術顧問」一職。

史密特長期以來是Google的重要人物,擔任Google的CEO長達10年,他與Google創辦人佩吉(Larry Page)和布林(Sergey Brin)共同負責公司營運。

史密特2001年被延攬進Google,當時Google才成立僅僅3年,但正在迅速發展,因此史密特的工作便是協助建設Google的基礎建設,以應對這波成長,可以說史密特在Google的發展歷史中,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史密特2011年卸下CEO一職,把CEO交給佩吉,轉任執行主席,並在Alphabet重組後擔任Alphabet的執行主席直到2017年,並在之後成為一般董事。

除了史密特,Google雲端平台前CEO格林(Diane Greene)也將卸下Alphabet董事一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