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昔日金釵葉美麗遭約談 誠美材請檢調毋枉毋縱

2019/04/17 18:50

昔日金釵葉美麗遭約談 誠美材請檢調毋枉毋縱(記者陳梅英攝)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誠美材副董事長葉美麗遭檢調約談消息傳出,誠美材(4960)隨後發布重訊表示,誠美材全資子公司茂豐貿易股份有限公司、茂宇投資股份有限公司,今日疑因葉美麗涉及特別背信案件,而遭搜索,誠美材請檢調毋枉毋縱釐清真相。

誠美材說,葉美麗今日並隨同檢調單位到案,將全力配合偵查程序,提供相關資料協助釐清真相。

誠美材也指出,將就該偵查案件,隨時查認進度,倘若發現公司權益受損,也將依循法令向「加害人」求償,以維護公司、股東及往來廠商權益。另也將以此案加強公司規章制度,俾使公司人員守法盡職。

誠美材今年以來陷入董座經營權之爭,一切緣起於葉美麗逕行召開董事會以臨時動議方式解任何昭陽,自行當選董事長,爾後經法院認定,現任董事長何昭陽重返公司執行董事長職權後展開全面反攻。

為根本解決誠美材經營權糾紛,將於4月26日召開臨時股東會全面改選董監事,大股東群創為鞏固上游材料,也自提董監名單,誠美材董座之爭即將落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