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壽險業推計步保單 國壽三個月賣1200張躍居第一

2018/10/30 20:32

國泰人壽日前推出創新的計步保單,短短三個月時間就賣出逾1200張保單,直接躍升業界第一大計步保單。(資料照)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計步保單強調健康管理,達成運動目標可抵減保費,已有富邦人壽、台灣人壽及中國人壽推出相關商品;國泰人壽日前推出創新的計步保單,若達成運動目標,第3保單年度起額外給付終身壽險保額5%或10%,短短三個月時間就賣出逾1200張保單,直接躍升業界第一大計步保單。

目前市面上已有國壽、富邦人壽、台灣人壽及中國人壽,均推出計步保單,積極搶攻健康管理大餅。

不過若進一步比較各家商品,給付內容還是不太一樣,富邦人壽及中國人壽、台灣人壽針對達成運動目標的保戶,則是可抵減1%至10%不等的保費;只有國壽的保單若達成運動目標,主要反映在提高保障上,第3保單年度起保額增加5%或10%。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