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過好年!壽險業百億滿期金提前發放

2018/01/29 19:25

快過年了,各大壽險公司提前發放保險滿期金或年金,其中光是國壽就提前給付76.8億元,約5萬件保單。(記者廖千瑩攝)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農曆新年將至,考量保戶資金運用需求較高,各大壽險公司提前發放保險滿期金或年金,包括國泰、南山、富邦、中國及全球人壽都已宣布將提前給付保單滿期金,其中光是國泰人壽、富邦人壽及南山人壽三家公司,就將提前給付143.2億元。

 國泰人壽表示,考量年關將近,保戶資金運用需求較高,延續往年提前給付滿期金服務,保險契約在「2/8(四)~2/20(二)」到期的滿期金/年金件,都會提前在春節連續假期前一周,在2/8(四)會將款項匯至保戶指定帳戶,此次滿期金/年金金額共提前給付76.8億元,約5萬件。

 南山人壽說,農曆春節是華人最重視的傳統節日,舉凡給晚輩的壓歲錢、孝敬父母的紅包、家中除舊佈新、家人共同出遊與聚會等,都需要資金支出。為滿足民眾對資金的需求,針對滿期金、還本金及年金給付日期在2月9日至2月20日之間的保戶,南山人壽將提前自2月8日起至2月14日依保戶選擇的給付方式,以匯款或支票等方式陸續給付,預估總給付金額約新臺幣41億元,超過2萬7000件保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