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6南台強震理賠金 台壽、國壽完成先行給付作業

2016/02/15 20:38

台灣人壽宣布,完成206南台強震理賠金先行給付作業。(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針對206南台強震,台灣人壽、國泰人壽今日均完成身故、傷者的理賠金先行給付作業,讓保戶與家屬可以妥善處理後續事宜。

 國泰人壽指出,截至2月14日下午3點,經確認保戶數110人,24人身故(8人爲未成年人)、85人受傷、1人失蹤(待家屬確認),預估身故理賠金額2,873萬,含受傷、失蹤者,整體預估理賠金額3,239萬。已快速理賠4件身故,共921萬。

 台灣人壽方面,查該公司共有2位保戶身故、8位保戶受傷,主要投保壽險、住院醫療與意外險。台灣人壽林欽淼總經理指出,針對受傷保戶,已經在第一時間預先給付理賠金,對於身故保戶也積極聯繫其受益人,於今(15)完成理賠金先行給付作業,共計300萬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