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智崴首家海外飛行劇院落腳荷蘭 執行長:年底前可損平

2018/09/26 08:01

智崴首家海外飛行劇院落腳荷蘭,智崴集團執行長歐陽志宏表示,年底前即可損平。(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智崴(5263)於荷蘭參加「歐洲主題樂園設備展(Euro Attractions Show)」,集團執行長歐陽志宏表示,今年共6家飛行劇院開幕,是「飛行劇院合資的收成元年」,預計明年歐洲還有3-5家可望簽約,預料今年下半年營收展望比上半年好,第4季比第3季好,而明年會比今年更好。

智崴今年上半年稅後盈餘1.03億元,每股稅後盈餘(EPS)1.94元。而2016年智崴就宣布「不再只是賣機器、也要投資據點」的策略,今年則是海外自營據點的收成年,位於荷蘭阿姆斯特丹市中心的「This is Holland」,是智崴集團自2010年開始推行飛行劇院以來的第一個海外自營點,投資金額1200萬歐元(折合台幣約4.5億元)、持股20%。

歐陽志宏指出,今年2月「This is Holland」開幕後參訪人數逐漸增溫,7-8月旺季幾乎天天客滿,而這個據點每天最高搭乘人數為1400人次、門票為16.5歐元(折合新台幣約600元),預計年底就能達到損平點。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