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想做主題樂園生意?智崴總座歐陽志宏:先搭雲霄飛車

2017/06/05 08:17

年近五十的智崴總經理歐陽志宏為了要做主題樂園生意,每到樂園一定要去搭乘雲霄飛車,所有智崴員工也練就一身膽識。(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智崴今年順利切入美國、歐洲主題樂園市場,然而,「BROGENT(智崴)」過去遊戲設備供應商以加拿大、德國廠商為主,智崴怎麼切入?總經理歐陽志宏笑著說「想做主題樂園生意,先搭雲霄飛車吧!」

能夠獲得德國EUROPA PARK(歐洲樂園)的青睞,還一次購買兩套飛行劇院,歐陽志宏可不是平白無故拿到訂單的,首次要來談生意,總經理先搭了歐洲樂園裡五座雲霄飛車,原因就是雲霄飛車是一座樂園最重要的靈魂,從搭乘雲霄飛車更可以了解業者經營的態度。

歐陽志宏說,歐洲樂園是「自己建雲霄飛車」的,還有兩套設備銷售到台灣來,如果來這裡實際搭乘,就能覺得樂園裡面雲霄飛車行進相當順暢,搭乘的感覺很刺激但不會不舒服,這就是證明歐洲樂園的硬體技術相當不錯,且維護保養也相當到位。

而歐洲樂園老闆知道歐陽志宏來談生意前,先玩遍了園區裡的所有雲霄飛車,還進一步剖析這五座雲霄飛車的特色,「不僅專業、更是誠意十足」,執行長Michael Mack還特別公開稱讚智崴設備「動作與飛行感覺是所有設備廠商中表現最好的!」

也因此智崴員工每到主題樂園談生意,歐陽志宏都希望要先去雲霄飛車報到,而每位智崴員工也練就一身膽識,不管雲霄飛車有多高、速度有多快、轉圈有多少次,能搭幾次就搭幾次,歐陽志宏還透露搭雲霄飛車的絕招是「先觀察雲霄飛車路徑、身體跟著走」他也大笑說,搭過雲霄飛車後,就會覺得人生很短暫、很美好,要快樂、好好的把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