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智崴飛行劇院 搶進歐洲十大主題樂園

2017/06/05 07:50

6月3日開幕的德國EUROPA PARK(歐洲樂園)搭乘人次每日高達上萬人,創下歷史紀錄,平均要排70分鐘以上才能搭乘,還有遊客看完後激動落淚,讓智崴員工覺得相當開心。(記者張慧雯)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智崴今年積極搶進歐洲主題樂園市場,除6月3日開幕的德國EUROPA PARK(歐洲樂園)搭乘人次每日突破上萬人創下歷史紀錄外,西班牙最大的主題樂園PortAventura(冒險港)中,歐洲首座法拉利樂園也採用智崴70人座的飛行劇院,智崴總經理歐陽志宏表示,無論是歐洲樂園或是法拉利樂園,都是歐洲極具指標性的主題樂園,能夠搶進歐洲前十大的主題樂園市場,讓全世界主題樂園業者都看到了「BROGENT(智崴)」。

西班牙最大的主題樂園冒險港擁有全歐洲最高112米雲霄飛車,也是全歐洲第六大主題樂園,原業主為歐洲環球影城而後易主,今年冒險港業主取得法拉利授權,再原本樂園區域旁又斥資1億歐元打造法拉利樂園,且向智崴採購飛行劇院。

歐陽志宏指出,原本西班牙樂園擬採購其他遊樂園供應商的飛行劇院,但經過智崴的積極爭取,並邀請業主到加拿大溫哥華「飛越加拿大(FlyOver Canada)」參觀,業者搭乘後覺得相當不錯,立刻就決定向智崴下訂單。

歐陽志宏指出,過去幾年歐美市場接受度高,也做好極具指標性的案子,正式營運後吸引許多遊客目光,而今年下半年將積極搶進亞洲市場,目前已有幾個案子正在洽談,期待下半年能正式簽約,若接案成功下半年營收將有「跳躍式成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