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配合新南下政策 智崴擬於布里斯本投資飛行劇院

2016/12/02 16:43

智崴總經理歐陽志宏表示,配合南向政策,將至澳洲投資飛行劇院。(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配合新南向政策,智崴擬於布里斯本投資設置飛行劇院!今年9月布里斯本市長Graham Quirk參加高雄市政府舉辦「全球港灣城市論壇」期間拜訪智崴,參觀並體驗智崴明星產品i-Ride飛行劇院,Quirk對智崴透過飛行劇院進行城市行銷方法十分認同。

智崴總經理歐陽志宏表示,澳洲擁有全世界獨一無二的地理環境,以空拍的影片結合智崴飛行劇院,可讓來訪的旅客對澳洲能有不一樣的認識。

歐陽志宏也說,考察期間感受到布里斯本市人文環境優良,及昆士蘭省政府、布里斯本市等政府單位,透過獎勵措施等方式所打造的優良投資環境,配合政府新南下政策,智崴將著手規劃於布里斯本市投資,打造南半球第一座結合景點的飛行劇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