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害台積電中毒?辛耘:哪傳的假消息

2018/08/09 13:22

辛耘董事長謝宏亮。(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台灣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上週(3日)因電腦病毒感染,導致產線停擺消息,成為全台關注的焦點,但讓外界更好奇的是台積電感染病毒的機台供應商是誰,傳言此供應商是辛耘,對此傳言辛耘董事長謝宏亮激動又不解地表示,這是哪裡傳出來的假消息啊!

本週一(6日),台積電針對該公司電腦病毒感染,導致產線停擺消息召開重訊記者會,台積電總裁魏哲家表示,這次病毒感染事件為「人為問題」,對於受病毒感染的機台是哪供應商?台積電總裁魏哲家,並沒有正面回應。

根據《財訊》報導,外界盛傳感染病毒的機台是由辛耘所供應,對此謝宏亮表示,如果出問題的真的是辛耘提供的機台,理當會收到台積電的通知,但目前該公司並沒未收到任何通知,不知道這假消息是從哪裡傳出來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