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友達55吋極窄邊框拼接牆顯示器進駐臺北松山機場

2018/06/12 14:36

(友達提供)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

 友達(2409)深耕公共訊息顯示器領域超過10年,今日宣佈於臺北松山機場出入境大廳的極窄邊框拼接牆顯示器正式啟用,以優異的產品技術力在機場國門為台灣高科技形象再加分。

友達位於臺北松山機場的兩座拼接牆顯示器,各以12片55吋公共訊息顯示器所組成,具有高解析、低反射、極窄邊框的搶眼設計。

其中,極窄邊框拼接技術讓相鄰螢幕拼接後的邊框寬度僅1.8mm,近乎無接縫的觀看視野搭配獨家色彩及亮度調校技術呈現完美的畫面均勻度,可讓旅客視覺跳脫螢幕邊框聚焦於整體影像內容,打造沉浸式觀賞體驗,呈現航班資訊的同時也為廣告主創造最佳宣傳效益。

此外針對機場等大型公共工程對於品質、耐用度的高度要求,整合影像顯示技術及區域調光低耗能設計,長時間播放仍可實現絕佳的耐用度和視覺效果。

友達深耕公共訊息顯示器領域超過10年,提供應用廣泛的公共訊息顯示器產品,包括系列高解析、高亮度、高對比、低反射、極窄邊框、長條型、戶外型、防水防塵,且節能耐用的公共訊息顯示器。

目前友達的整機產品成功案例現已遍及全台大眾運輸樞紐、商場、金融辦公大樓、餐飲場所、展場及高爾夫球場等地;歐洲並有知名遊戲零售商在店內廣告看板導入友達公共訊息顯示器解決方案。

友達透過完整軟硬體整合應用服務,進一步延伸公共訊息顯示器價值鏈,未來將以創新、高品質且多元化的完整解決方案支援各類型客戶,積極投入商業、運輸、教育、文創等各類應用市場,並持續將觸角延伸海外,以高品質、高可靠的產品及長期服務,與全球客戶共創價值。

友達55吋極窄邊框拼接牆顯示器進駐臺北松山機場(友達提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