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凱基證攜手集保 前進泰國雙向交流

2018/06/07 16:49

凱基證券攜手台灣集保,前進泰國雙向交流(凱基證券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凱基證券響應新南向政策、深耕泰國市場多年,近日由凱基投信董事長丁紹曾率隊,與臺灣集保結算所赴泰國與當地債券主管機關TBMA雙向交流,期望能複製臺灣經驗,增加爭取新業務發展的機會。

 凱基證券指出,此次凱基證券由凱基投信董事長丁紹曾率隊參加,丁紹曾過去擔任凱基證券亞太區債券業務主管時,曾獲邀至泰國及中國的債券主管單位演講。

 丁紹曾指出,泰國債券市場自1990年起開放, 1997年東南亞金融危機發生,泰國實行金融改革、改善國內資本市場、減少企業對銀行融資的依賴,使得泰國債市迅速發展,成為經濟新南向重點國家之一,也是凱基證券積極拓展的市場。

 此次的交流則以研討會方式進行,由凱基證券介紹臺灣證券商資本足率規範及債券業務於資本適足率規範下的風險管理架構,並與TBMA交流2國在債券業務資本計提制度上的異同,將可提升臺灣證券商於泰國的能見度。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