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寶佳第3封公開信 劍指彰銀問題

2018/05/21 07:55

寶佳資產今日將發出第3封「致台新金股東公開信」,信中提及彰銀問題。圖為寶佳潭美總部外觀照。(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寶佳資產今(21)日將發出第3封「致台新金股東公開信」,信中提及彰銀問題,寶佳強調,只要能進入台新金董事會,不論是合併或是出售,只要能對提升台新金價值有幫助,寶佳資產不會讓彰銀問題持續延宕下去。

綜合媒體報導,寶佳資產在第3封公開信中表示,若進入台新金董事會,將致力以下4大行動:

1.督促台新金在未來3年內盡速解決彰銀案,不論是合併或者出售,只要能對提升台新金價值有幫助,寶佳資產不會讓這個問題持續延宕下去。

2.確保台新金董事酬金與整體經營績效相結合,以避免因為董事席次減少,造成個別董事可分配酬金變高。

3.督促台新金成立「提名委員會」,過半數成員需由獨立董事參與,並明訂由其提名的董事候選人所需資歷、經驗及專業技能,以確保董事會成員組成能滿足公司未來發展所需。

4.建議台新金董事會增加董事席次,確保董事會能有足夠的席次,延攬滿足台新金未來發展所需的各種專才,以利董事會有效引領金控長期發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