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微風拯救京華城? 傳10月接管變「微風松山」

2017/07/04 09:08

京華城至今仍處於虧損狀態,傳找上微風談合作,將接管京華城的經營。(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京華城自2001年開幕後,至今仍處於虧損,一度還傳威京集團想拆掉京華城改蓋豪宅,不過,現在最新傳聞,微風將接管京華城委託經營。

《工商時報》報導,威京集團再次找上微風集團,正洽談合作將京華城委託由微風經營,初步將更名為「微風松山」,若順利的話,合約將在下月確定,10月就將接管。不過針對此消息,京華城副總阮信囊表示,除非最高層有此策略合作,目前營運部分尚未接獲此訊息,微風則回應「沒有此事」。

威京集團再次找上微風集團並非頭一遭,早在7、8年前就曾邀請微風合作,不過當時微風選擇前進信義計畫區,雙方合作未果。不過當時的微風董座廖鎮漢看好京華城特殊的球體造型設計,想打造成台版的「BIC CAMERA」。

京華城去年再度邀微風重談合作,不過當時微風正忙「微風南山」以及中、南部的數個案子因而耽擱,直到今年京華城高層再次重提後,微風才決定深入進行評估。雙方合作案,目前就等微風董座廖鎮漢點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