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同委託書徵求戰開打 市場派稱「螞蟻對大象」

2017/04/11 11:08

委託書徵求戰開打,大同鋪天蓋地徵求,市場派稱「螞蟻對大象」(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大同(2371)的董事候選名單之爭暫告段落,委託書徵求戰正式開打,根據大同公司公告的徵求人徵求資料,大同公司委託2大委託書徵求通路及14大券商,以鋪天蓋地之姿,積極徵求委託書;另一方欣同投顧卻僅透過福邦證券進行徵求。

 

大同公司將在5月11日進行股東常會,進行董事改選,經由法律程序,市場派敗部復活取得2席董事及1席獨立董事提名候選人資格,大同公司雖然對此結果提出抗告,但此次的董事改選,公司派9名候選人必須與市場派3人共同競爭。

 

為了爭取勝選,大同公司派撒下天羅地網,與全通、長龍二大會議顧問公司合作,並與中信銀、永豐證、統一證、元大證、國票、日盛證、台新銀、宏遠證、亞東證、康和證、富邦證、凱基證、群益及華南永昌證券等14家券商合作,積極徵求委託書。

 

至於市場派欣同投顧方面,共有3名徵求人,包括虞金榜、徐金藍、大同前10大股東之一的陳麗卿,委託徵求機構僅有福邦證券,新大同及鄭佳佳提名候選人資格雖遭排除,但仍透過聯洲企管徵求委託書。

 

欣同投顧董事長林宏信指出,相對大同公司派16大機構全力徵求委託書,他們僅透過福邦證券徵求,「人家是大象我們是螞蟻」,而且股東會紀念品數量仍被公司派控制,勢必是一場苦戰。

 

根據大同公告的董事改選的董事候選人名單,共12席,其中公司派9席包括董事候選人為林蔚山、林郭文艷、李龍達、蔡勝文、陳守煌、大同大學代表人張益華,及獨立董事候選人蘇鵬飛、劉宗德、吳啟銘;市場派3席包括董事候選人欣同投資顧問代表人楊永明、林宏信及獨立董事候選人林鵬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