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紙經營權糾紛 董座簡鴻文公開向社會道歉

2017/02/09 14:59

台紙董事長簡鴻文今日臨時召開記者會,針對台紙近日風波,公開向社會道歉。(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台紙經營權糾紛延燒多日,台紙董事長簡鴻文今日臨時召開記者會,除了再次澄清外界傳言,也因近日台紙引發的風風雨雨,公開向外界鞠躬道歉。

 簡鴻文除了解釋他經營台紙的原委,強調他家族投資台紙已超過10年,且一直是台紙的主要股東,過去3年,他找了幾個朋友一起經營台紙,由三方共同經營。

 簡鴻文坦言,由於目前戴家擁有4席、他只有2席,因此,戴家希望重選董事長,他也在今年元月份,與戴家有多數次協商,希望能取得共識。

 針對外界質疑,他身兼多職的多重身分,簡鴻文坦言,他是兆豐金控子公司兆豐證券董事長,目前兆豐金由官股主導,在他回任兆豐證時,已取得財政部同意,會給他一年的時間,將家族事業慢慢轉移。

 由於台紙將在今年六月改選,簡鴻文表示,未來的日子,他將遵循法規召集董事會、召開股東會,進行全面改選,讓台紙穩定的經營。

 簡鴻文今日也公布自己的月薪為11萬8800元,強調過去三年,他未花過台紙一毛錢的交際費,藉以澄清他年薪三百多萬元的傳言。 

 日前簡鴻文向投資人保護中心備案,簡鴻文今日也出示投保中心的回函,表示投保中心同意,若台紙股價遭惡意操縱,造成投資人損失,投保中心將進行處理、求償。

 簡鴻文強調,他過去三年對公司全心全意投入,未來的改選,也不會對「位置」有任何眷戀,若有任何好的專業經理人,可以將公司經營好,他也是樂觀其成。

 簡鴻文承諾,財報一定會在3月31日出爐,他也對近日因外界的各種謠言,造成社會的不安,對社會道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