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紙派系大鬥法 警方澄清未介入

2017/02/07 06:00

新營警分局太宮派出所長陳俊宏否認警方介入台紙經營權的指控,強調警方秉持行政中立。(記者王涵平攝)

〔記者李靚慧、王涵平/綜合報導〕台紙董總兩派昨動作持續,除了4名董事聯名登報,總經理余美玲更一早召開記者會對董事長簡鴻文提出指控,不過,簡鴻文昨日已赴投保中心,針對有人意圖影響台紙股價,向投保中心「報備」。

台紙公司總經理余美玲昨日質疑警方介入經營權糾紛,董事長簡鴻文帶警察進入公司造成員工嚴重驚嚇。(記者王涵平攝)

余美玲昨稱簡鴻文在2月3日帶領兩名員警前往新營總部,要求員工交出公司大小章,質疑警方介入經營權糾紛;新營警分局太宮派出所長陳俊宏表示,當天簡鴻文至派出所指稱欲前往新營總部恐有糾紛,因此派員陪同前往,但發現是公司經營權問題,立即表明不介入。

受到公司內訌影響,台紙昨一開盤就重挫近6%,股價最低達到12.1元,尾盤以下跌0.5元收盤,跌幅近5%,卻再度爆出11760張的「天量」。

過去台紙的成交量極少,每日約僅有百張上下,但在1月19日台紙公告將召開股東臨時會後,台紙即出現一波漲勢,股價由11.3元起漲,農曆年封關日更爆出1.76萬張的巨量,盤中股價最高達到14.7元。

但在農曆年開紅盤後,從今年初就緩步加碼的外資,彷彿「預知」近日兩派交鋒的戲碼,連續3個交易日提前大賣近600張,股價也一路走低,昨日外資卻反手回補185張。

簡鴻文昨指出,他至投資人保護中心「報備」,主要是認為有人以假設性的預期,意圖影響股價,對投資人並不公平。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