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各地開花 巴黎秀HTC Vive

2016/12/12 12:25

宏達電HTC(2498),於8日宣布與巴黎科學與工業城內的巨歐德劇場(La Geode)合作,秀HTC Vive。(HTC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HTC(2498),於8日宣布與巴黎科學與工業城內的巨歐德劇場(La Geode)合作,秀HTC Vive。

巨歐德劇場是世界著名具有沉浸感且震撼度十足的劇院式體驗場所,每年都吸引約400萬名觀眾前往體驗。宏達電指出,與巨歐德劇場的合作,將推出全新的虛擬實境中心,結合不同種類的虛擬實境體驗區域,提供體驗者如身歷其境的沉浸感之旅,並探索虛擬實境帶來的可能性。宏達電在巨歐德劇場的合作,從今年12月起到2017年夏季。

宏達電表示,虛擬實境體驗9人成團,由專業的教練帶領,逐步體驗以下3種沉浸感由淺至深的虛擬實境世界,包括360虛擬實境劇院、雙人座虛擬實境遊戲,以及未來世界的客廳,例如體驗者可以自由的在栩栩如生的虛擬環境中走動與互動;例如與虛擬的狗兒玩耍、在太空中瞬間移動以更加了解太陽系是如何運作的、也可以測試自己的射箭技巧、在深海中潛水或是在專業的藝術表演中當個芭蕾舞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