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oogle Pixel新機登場 宏達電製造的

2016/10/05 11:23

Google Pixel新機登場,負責製造的是宏達電。(彭博)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Google Pixel新機登場,負責製造的宏達電(2498)表示,HTC非常興奮與Google一同打造年度最新的智慧型手機系列-Pixel。據了解,Google這次選擇HTC作為Pixel的製造夥伴的主要關鍵點在於,Google期望能更加參與產品各方面的設計與開發,而HTC與Google合作多年,可以提供Google技術上最有力的支援。

HTC一直與Google有緊密的合作關係,從發表全球首款Google Android作業系統的智慧型手機HTC Dream、到Google首款Nexus系列手機Nexus One、HTC One與Desire系列。

宏達電指出,這次很榮幸當Google在尋找Pixel系列手機的產業領導合作夥伴時,HTC便脫穎而出,成為Google合作的最佳人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