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將跨足國防軍事領域

2016/04/12 07:29

宏達電證實,將跨足國防軍事領域。(宏達電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宏達電證實,將結合全球美國航太軍火業者諾斯洛普・格魯曼(Northrop Grumman),共同開發智慧手機加密通信方案,挺進國防軍事領域。

《蘋果日報》報導,與宏達電合作的公司是Northrop Grumman旗下澳洲子公司M5網路安全(M5 Network Security),雙方都已經發表聲明合作案,但沒有對詳細的合作計劃內容做公布。

據報導,Northrop Grumman是全球第 5大軍工生產商,年營收約在 200億美元,在軍用雷達及飛彈生產佔據世界第一,此次與宏達電合作的M5 Network Security,主要是以開發Android平台的資訊安全產品,不止供應軍方及企業,未來也將拓展到民間使用。

宏達電近年積極跨足不同領域,從手機本業拓展到虛擬實境裝置Vive,也搶進通路百貨,如今再進軍國防資安領域,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個人更插足電視媒體,市場積極做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