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HTC Vive 美、加地區預購開跑6月出貨

2016/04/07 20:05

宏達電提供。(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2498)HTC Vive美、加地區預購開跑!宏達電宣布攜手Microsoft與GameStop,即日起在美加各大門市推出Vive體驗與預購,並預計在6月陸續出貨。

目前Vive的合作廠商Steam平台上超過120款虛擬實境遊戲。

宏達電指出,Mocrosoft紐約旗艦店、華盛頓Bellevue Square門市與猶他City Creek Center門市將首先提供Vive體驗,配備遊戲專用桌上型電腦Alienware™ Area-51,即日起提供消費者體驗SteamVR™上的多元類型內容。

Microsoft科羅拉多Park Meadows Mall門市將於本週開放Vive體驗。其他多達30間Microsoft門市的Vive體驗區也將於4月起陸續啟動。

GameStop將於4月中旬規劃近10個開放給一般消費者的Vive體驗區,提供消費者於特定時段內單人體驗Steam平台上的虛擬實境內容。

HTC虛擬實境部門副總經理Dan O’Brien表示,今年無疑是屬於虛擬實境的一年,HTC透過與全美最大通路及主要零售夥伴合作,讓每個消費者都能有機會瞭解最真實的虛擬實境體驗,完全沉浸於虛擬世界中並以全新方式進行互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