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將攜手上海房產商 體驗虛擬看屋

2015/12/18 16:19

宏達電HTC Vive商業合作再跨一步,目前已與上海房地產商合作,讓客戶藉著HTC Vive看到房屋格局、家具配置、採光,以及空間感等。(資料照,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HTC Vive商業合作再跨一步,目前已與上海房地產商合作,讓客戶藉著HTC Vive看到房屋格局、家具配置、採光,以及空間感等。

無憂我房創始人李熠在宏達電北京開發者峰會上指出,房地產的實體樣品屋興建約60天,但虛擬實境VR只要30天,在成本上,VR則可能是十分之一,或是五十分之一,而VR可演示的房屋格局可以N個,甚至可以讓客戶體驗個案風景、房間內的日照採光等,可望房地產個案提高價值。

李熠指出,除上海個案外,目前也與北京華遠西紅世個案洽談,明年第一季上海廣州等地都將看得到與開發商合作,此外,未來合作廠商更包括萬科集團、北大資源、景瑞、高新地產等建商合作,未來已將讓消費者可以跨縣、跨國看房。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