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非手機題材帶動 股價創波段新高

2016/03/04 11:22

宏達電(2498)在近期非手機消息頻傳下,今日股價也讓市場驚嘆,開高走高,盤中一度差一檔就攻上漲停90元,近十一點左右股價維持在漲幅8.8%左右。(翻攝雅虎網站)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 (2498) 虛擬實境裝置HTC Vive好威,讓昨日參訪宏達電的瑞士聯邦前總統阿道夫‧奧吉(Adolf Ogi)體驗後,驚嘆連連。

宏達電在近期非手機消息頻傳下,今日股價也讓市場驚嘆,開高走高,盤中一度差一檔就攻上漲停90元,十一點左右股價維持在漲幅9%左右。

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昨接待阿道夫‧奧吉後預告,下週在美國舊金山舉辦的GDC 2016遊戲開發者大會,宏達電會有更多精彩的HTC Vive虛擬實境內容。在運動穿戴方面,與UA合作的運動穿戴產品已銷售一空,目前已經在趕下一批貨。 HTC Vive 2月29日開放預購,10分鐘就賣出超過1.5萬台,預計4月5日起正式出貨。

此外,市場也傳出,宏達電的旗下首款One系列智慧手錶,將在4月中旬發表。今年可說是宏達電非手機產品開花的一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