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張國煒擬告柯麗卿 老臣爆背後算盤

2016/03/22 07:11

老臣透露,其實張國煒的算盤就是施壓周邊老臣,讓大房在出手前有顧忌。(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長榮爭產延燒,張國煒將炮口瞄準長榮航空董事柯麗卿,考慮對柯提起背信及侵占的刑事告訴,大房友人透露,張國煒最近不斷針對柯麗卿,就是想新仇、舊恨做了結。看在其他老臣眼裡卻很感嘆,老臣透露,其實張國煒的算盤就是施壓周邊老臣,讓大房在出手前有顧忌。

《中國時報》報導,大房友人透露,張國煒會如此針對柯麗卿主因是張榮發當初想增資長榮航,藉此提高張國煒可控股權,但是卻被柯勸退,若是當初張榮發增資長榮航,張國煒如今就不會被拔掉長榮航董事長。

長榮老臣直言:「張榮發晚年兒子多不在身邊,他反倒依賴這些老臣更甚家人,現在卻搞成這樣,對這些老臣很不公平。」長榮老臣指出,兩房近將協商遺囑,但張國煒的動作卻越來越大,其實他背後有算盤,想透過施壓周邊老臣,牽制大房出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