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長榮呼籲張國煒委任律師 不要再向媒體放話

2016/03/16 13:45

長榮集團強調,目前集團各公司皆希望能夠穩定員工的心情,讓公司營運回歸正常,不希望家族事件再造成社會的紛擾。(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長榮二房獨子張國煒委任律師宋耀明表示,長榮集團管理總部,移至長榮國際公司運作,與長榮聲稱要公司治理之說,自相矛盾。

宋耀明昨日傍晚得知,長榮國際公司竟然於3月15日發佈公告「長榮集團國內外各公司須陳報至長榮國際公司事項」。他認為,長榮國際公司此舉,等於將過去張榮發先生在世時設立之長榮集團管理總部,移至長榮國際公司運作。長榮國際於撤除管理總部及拔除張國煒管理總部總裁一職時,聲稱乃為符合公司法及公司治理,但現在要求長榮航空、長榮海運及其他長榮集團旗下公司聽從長榮國際之管理之控制,顯然自相矛盾。

長榮集團表示,本集團於2月23日,亦即管理總部取消隔日就已在集團內部發佈通知,表示管理總部相關人員及職掌改隸長榮國際公司,原各公司依權責陳報管理總部之公文及陳報事項皆改為陳報長榮國際公司,陳報流程不變,該通知之前媒體也都曾揭露,唯因長榮航空之前並未轉發此通知,遲至昨日才向員工布達。

長榮集團強調,目前集團各公司皆希望能夠穩定員工的心情,讓公司營運回歸正常,不希望家族事件再造成社會的紛擾,也呼籲律師能夠透過理性的協商,不要再向媒體放話,造成更大的傷害,浪費社會資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