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夏普 傳將排除支持鴻海董事的投票權

2016/02/18 08:45

據傳,夏普公司(SHARP)董事會最快於本週六表決,選擇日本官民基金產業革新機構(INCJ)或鴻海(2317)紓困計劃。(彭博)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據傳,夏普公司(SHARP)董事會最快於本週六(2/20)表決,決定選擇日本官民基金產業革新機構(INCJ)或鴻海(2317)紓困計劃。現傳出夏普律師以利益衝突為由,建議表決時把支持鴻海提案的兩位董事住田昌弘及齋藤進一排除在外,可能導致表決結果倒向支持INCJ。

《彭博》報導,匿名知情人士透露,夏普董事住田昌弘、齋藤進一屬「企業重組基金Japan Industrial Solutions(JIS)」,持有夏普優先股,可能有利益衝突,夏普律師建議表決時將他們排除在外,但夏普尚未做出最後決定。

鴻海對此不予回應。據了解,目前夏普人員正在台北與鴻海協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