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還沒定案!夏普:選鴻海或INCJ 1個月內決定

2016/02/04 13:54

夏普在午後發表聲明,否認NHK報導,強調將會在1個月內,與鴻海或INCJ達成最後協議。(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夏普董事會今天上午傳出,將先給鴻海優先交涉權,但該消息卻遲遲未獲證實。夏普在午後發表聲明,否認NHK報導,強調將會在1個月內,與鴻海或INCJ達成最後協議。

夏普聲明指出,目前夏普的競逐者只剩下鴻海與日本官民基金產業革新機構(INCJ),他們將會在1個月內,在兩者之間做出最後決定。也強調,NHK所報導的夏普決定給鴻海優先交涉權,消息來源並非來自夏普。

夏普董事會今天上午召開董事會,討論採取日本官民基金產業革新機構(INCJ)或鴻海的紓困計劃。而NHK上午在未引述消息來源的報導中指出,由於鴻海將出價提高到7000億日圓,董事會將選擇鴻海的方案,給予鴻海優先交涉權,但夏普發言人卻沒有證實這項消息。

但受到消息激勵,夏普股價盤中一度大漲26%,終場收在160日圓,漲幅達16%。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